遭社會人員翻牆闖校門毆打 浙江有職業中專學生2死2傷

维基新闻,自由的新闻源

【2023年2月18日讯】

在浙江台州,兩名職業中專學生在被「社會閒散人員」毆打後死亡,另有兩人受傷。媒體援引當地政府的說法稱,他們翻牆進入學校,而其他人則從校門進入,毆打學生。

浙江台州市區

浙江省仙居縣公安局表示,仙居縣一所職業中學發生鬥毆事件,造成4人受傷。四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其中兩名重傷者經搶救後死亡,另外兩人傷勢較輕,無生命危險。

16日下午,紫牛新聞記者聯繫仙居縣宣傳部,工作人員表示,事件正在警方調查中,「警方已立案,事件詳情需要等待調查結果,我們會第一時間公佈。」

事件造成一男一女学生死亡。有記者採訪死者親屬稱,有名女學生叫社會人員到學校施襲,叫其「兄弟」帶人入校。

一名遇难学生的家属告诉极目新闻记者,她的一个外甥在事件中被捅伤致死,遗体已经被送到当地殡仪馆。

當地媒體援引網上消息稱,學生會沒收了學生的手機,並被学生召集校校外「社會閒散人員」毆打學生會成員。

據紫牛新聞記者查看該校公眾號後了解到,學生禁止攜帶或非法使用手機、手環、平板電腦和遊戲機,學生手機每週進行一次管理。

但該校官方公眾號的文章並沒有提到該系統是由學生會監督的,警方仍在調查事件的細節。

消息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