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資訊月 移動科技主題館、靚品商店街 走在科技最前端

维基新闻,自由的新闻源

【2008年12月6日讯】

宏碁電腦為強化產品形象,大力推銷Aspire One。

2008年資訊月,今(6)日進入最後衝刺的週末假期,業者補貨與接單的情形非常頻繁,人潮陸續湧現,除了各家業者的新產品,今年配合展覽主題「移動科技,隨心所欲」所設計的主題館,以及專為女性消費者設計的「靚品商店街」,都分別展示了引領科技時尚的各項新產品線。

本次的「移動科技」主題館包含了三大專區與七大主題,分別由特色廠商參與展示。「酷炫影音區」主打高畫質影音,奧圖碼科技與台灣新力,分別以「微型投影」與「影音遊樂園」等主題,展示了符合各種使用者階層的行動投影機,以及高畫質影音相關商品。

「輕薄時尚區」是由宏碁、華碩、明基三大本土廠商聯手打造,分別以「移動世界」、「移動美學」、「移動風尚」為主題,展示了各家業者的筆記型電腦與Netbook特色形象,當中,「移動世界」是從宏碁的Netbook「Aspire One」而得此名;「魅力手持區」則是由宏達電與英特爾,以「生活體驗」與「行動享樂」為主題,展示別於「輕薄時尚區」的3G智慧型手機與行動聯網裝置,後者更以情境式的展出,讓參觀者可以體驗不同狀態下的行動設備使用模式。

別於一館的主題館展示,針對女性消費者所設計的「靚品商店街」,主要展示時尚週邊商品。參展主力多半為本土潛力業者,產品線除了與多種動漫作品結合,甚至要以創意的設計與實用的功能,吸引消費者採購,主辦的台北市電腦公會,也同時以虛擬商圈,讓參觀者可以同時在實體與虛擬商圈中,進行各項比較,以利於最終的採購。

消息來源

原创报导
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。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