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台北國際書展 動漫主題館大翻新

维基新闻,自由的新闻源
系列报导
更多資訊

【2008年2月13日讯】

動漫主題館的開幕,華麗的裝扮吸引參觀群眾與媒體的注意。

2008年台北國際書展,今年進入第十六屆,雖然出版精英匯聚的世貿一館,僅開放同業參觀,但年輕讀者眾所盼望的動漫展區(台北展演二館),在今(13)日上午以「華麗復古」的形式,搶先登場,主辦的台北書展基金會,特別邀請了知名偶像藝人張鈞甯彭于晏擔任動漫館的代言人,兩位代言人也特別致贈台灣本土製造的蜂蜜,贈送給遠到來台的日本知名漫畫家,「凡爾賽玫瑰」原作者池田理代子

動漫館開幕典禮中,池田看到現場的裝扮者踴躍參與展覽,以及典禮中精心設計的古典音樂表演,感到相當滿意,而她還表示:「台灣這幾天的天候不佳,眾多讀者仍踴躍排隊,也可見台灣動漫迷的熱誠。」

其實,開幕的前一天,雖然各廠商持續準備貨品,準備迎接正式的展覽,但展場外的帳棚,早就準備好要迎接即將湧進的人潮。而開幕當日,展場內各攤位,確實湧入排隊的人潮,甚至還有為了簽書會,在還沒開放入場前,就搶先來排隊的讀者,足以顯示動漫區的風氣。

消息來源

原创报导
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。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。